ALAN童鞋 の

@大蓝童鞋 杂记事 信仰和梦想 诗和远方 以及一些小苟且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

  有些计划既然提上了日程,就会好好准备。 每踏一步一个脚印。可能会有惊喜,也可能会白瞎了计划,我倒是无所谓的态度了。

  这几天因为个别事,想清楚了不少。 既然画画并不是我一辈子的唯一追求,我反而更快乐了。


  还是要画好的,毕竟不能有遗憾阿,人生看起来那么多年,但是时间太少啦~~  

  珠海这个地方真潮湿,慢慢的我都无法忍受了。 因为潮湿,我扔掉了很多东西,床单,被套,好多衣服,喜欢吃还剩一点准备明天吃的食物。。。  。。。

  扔自己需要的东西,真是糟糕透了。

  上午没去上班,起来梳洗好了,然后默默请了个假。

  兀自对着发霉的床单 衣服 包包 甚至还有发霉的手绘板发呆。我才拖了的地会不会长蘑菇呢?

  待我瞧上一瞧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ALAN童鞋 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