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童鞋 の

@大蓝童鞋 杂记事 信仰和梦想 诗和远方 以及一些小苟且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

再见2016 你好2017.

  去年发生了很多事情,好的坏的,兜兜转转。这将近2年的时间,从珠海到上海,上海到成都,再到西安。

  说实话挺累的,若我一个人大概也不会这么折腾自己了。但想想,也还是觉得值得。

  一切,都是为了将来不会被现实玩弄,就算无法前进,也能有自己的退路。(这2年发生的事情太多,有点情绪和居安思危的意味,因为要让自己正视起来)

  比较开心的就是,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妹纸,和她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。是那种,不需要每天联系,也能在外面看到好吃好玩漂亮的也会想着对方的那种关系,不需要多言语和刻意的见面。舒服自在,默契而贴心。就像认识了十多年的发小一样,很惊讶能遇到一个这样的人,毕竟年龄在这儿,也早早的就没上学了。社会中,办公室里遇到的人,能有多少可真心攀谈?感谢,这也是我的幸运。

  虽然我,大概。。可能。。会定居在这里了。彼此不在一个城市,但是也是半天高铁就能互相抵达的地方。虽我们下次见面不知何时,但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,身体弱,人又小只,希望总让你觉得糟心但你又割舍不下的老公,能把你照顾好,你们未来的路,互相扶持,永远平安,健康,幸福。下次见你时,希望看到把小日子过得更加光彩照人的你们。

  

  。。其实还有好多,现在又不太想写了,就这样吧,记录美好的就可以了。其他的我会自己消化。。


  那么开心的迎接2017吧!我会继续成长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LAN童鞋 の | Powered by LOFTER